世界棒球經典大賽---WORLD BASEBALL CLASSIC
Verdugo首次打第4棒就開砲 洋基教頭:明天還是一樣(2024/4/28)
紅雀本季首次3連勝 Alonso史上第4快200轟(2024/4/28)
異地出賽換手氣 太空人3轟砲擊洛磯終止5連敗(2024/4/28)
回應球隊耐心 Rafaela單場4安7打點重擊小熊(2024/4/28)
開季前補進Monty Gallen:興奮2024/3/28

響尾蛇周三(27日)與左投Jordan Montgomery簽下1年2500萬美元外加2025年選擇權的合約,使得該隊投手戰力再往上提升,而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的Zac Gallen就說他感到非常興奮。 Gallen表示:「球團高層的努力下讓我們得到Jordan Montgomery,我們深知他的實力,所以都很興奮看到他來到這裡加入我們的文化,並見證他的表現。」 Montgomery 身為昨日敵人,幫助遊騎兵去年擊敗奪下世界大賽冠軍,但成為今日隊友的他,現在有機會幫助響尾蛇成就2001年之後的夢想,而這從先發輪值開始,除了Gallen與Montgomery,還有Eduardo Rodriguez、Merrill Kelly、Brandon Pfaadt、Brandon Pfaadt、Ryne Nelson、Tommy Henry等人。 「Montgomery的加盟也讓每個人更具信心,知道球團高層與老闆在背後挺你,知道我們是實力堅強的球隊,是高層可以放心投資的產品。」Gallen說道。 身為國聯衛冕冠軍球隊,響尾蛇也知道並感受到季後來自洛杉磯(道奇)大幅補強的壓力,當然還有巨人、教士的威脅,但嚐過世界大賽滋味的響尾蛇球員對於今年有更強烈的企圖心。 Gallen指出:「大家都很期待看看我們今年球季能成為怎樣的球隊,我們對去年世界大賽的結果當然感到有些失望,而有很多人感覺我們仍有些事情需要去證明、需要去做到的。」